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2021年5月1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首先通报了双高专业群申报、成都铁路局"2+1"培训、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比赛、2021年目标考核、人才引进等工作推进情况;随后,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重点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警惕,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上发表或转发不当言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要到位,要落实好安全工作预案,对学生要多一分包容和关爱,注重心理引导,发生问题,要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理。

会议最后,副院长王文奇就教学常规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总支纪检委员付兵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作之于细、累之成风》典型案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