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2021年6月2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系列文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相关资料、学校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违规补课、 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随后,对绩效分配方式进行了介绍,对一园一院项目、产教融合项目、中高职联盟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连同期末工作、暑假教师学习、学生管理和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时刻警惕,不贪小便宜,同时要做好学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避免上当受骗。要加强外出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发生问题,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及时处理。要积极推进一园一院、产教融合、中高职联盟等工作,助力学校建设"双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