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2021年7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文奇对本学期的常规教学、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团员培养、社团建设、支部建设、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修订教育法;院长曹勇对本学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学校关于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进行了宣传教育,最后就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值班、重点目标任务、师资培养、技能大赛、项目建设、招生就业、暑假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及"双高"建设要求,反腐倡廉,在岗位上立德树人,潜心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将新修订的教育法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转化成深化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局面,助力学院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区,确需外出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前往目的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持每天疫情信息采集和外出报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