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充分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迎新、教学、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准备,轨道交通学院于8月31日在15号楼201实训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首先通报了暑假期间疫情防控、项目申报及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随后传达了8月30日召开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最后介绍了新学期疫情防控、迎新、一园一院管理、安全等重点工作任务,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致,严格按照上级政府和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新学期迎新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明确新学期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创先争优,力争做出好的成绩,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