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曹勇院长先后传达了9月28日党委会关于安全及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组织学习贯彻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了进一步推广使用普通话的宣传动员,介绍了分院相关岗位人员调整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同志先后组织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会等工作情况,传达了2021年第3季度意识形态风险分析研判会议精神,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廉洁教育及2021年"慈善一日捐" 活动宣传动员,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申报了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资职格评审工作的教师进行了述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要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加强安全和防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从而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积极学习先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