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两委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也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我院两委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于11月15日在06102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驰老师、团总支书记姚利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和院主席团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驰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对上届主席团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竞选成员进行鼓励,并对其提出了要求。接着团总支副书记李永健代表第三届两委会对团总支工作做总结。在表彰环节,张驰老师、姚利老师、陈攀老师为上一届两委会优秀学生干部、干事以及社团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在竞职演讲环节,各位竞选人激情满怀,言简意赅,全方位、多层次地阐述了各自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理念,并做出了自己的承诺。
通过此次大会,系统总结了两委会在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鼓舞了新一届两委会成员的士气。相信新一届两委会可以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学习上一届两委会的工作作风,发扬勤思苦学的精神,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带领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走向新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