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上午九点,学院副院级领导冯思俊带领各行政归口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18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学院目标督导组第三组成员、轨道交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会,会议由督导组第三组组长主持。
现场考核会上,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就本年度目标管理特色、亮点及突出成绩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各行政部门现场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目标达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及现场打分。
各行政归口业务部门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本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学院合格评估期间,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克服了人手紧缺的困难,确保了教学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在重点实训室建设、一园一院等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获得了业务归口部门的一致好评。针对本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中的扣分项目,各业务归口部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思俊同志对分院年度目标考核做了总结点评,提出了要求。首先肯定了分院今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招生就业及教育教学工作上的突出成绩,为学校的发展提升做出了贡献;其次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希望分院能引进高素质专业性人才,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三是希望分院积极探索国际合作与交流,拓展国际合作项目。
通过现场会,我院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在后续的工作中,将更好的做好提前谋划、积极应对,确保圆满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