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年1月6日下午在15号楼301室召开了青年及新进教师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青年教师和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奇副院长同志主持。
首先,王文奇副院长宣布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并指出目前分院青年教师数量较多,学历较高,整个学院教师年龄梯队较为合理,青年老师的发展对于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的影响非常重大。座谈会上,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在发言中畅所欲言,围绕学院的教育教学等方面畅谈了工作理想,就分院有序的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最后,曹勇院长和段美英书记对各位新进及青年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支持分院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座谈会,使教师们感受到到集体的关怀,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进一步明确了理想的方向和肩头担负的责任,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