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姚凯书记出席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16      浏览量:

2021年1月15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凯出席本次会议,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介绍了2020年轨道交通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就"双高"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段美英介绍了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就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春运学生管理、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教研室主任从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教研室2021年工作计划。

姚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祝贺轨道交通学院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和"双高"的申报筹建的重要意义,最后代表学院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姚凯书记表示,轨道交通学院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师资培养等工作,力争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姚凯书记强调,2021年既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围绕"双高"申报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年,轨道交通学院教职工要上下一条心、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双高的申报工作。

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主任戴红列席会议,轨道交通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四川天府新区大安路818号

电话:028-64454094(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Copyright 2022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ved[蜀ICP备16017165号-2] [蜀ICP备16017165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