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美英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先后组织学习了新职教法、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新职教法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随后,曹勇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新职教法的内涵和意义,抓住职业教育改革的新机会,并对双高项目、分配制度改革以及三定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职业教育法要义以及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提高站位,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双高”建设。
会议要求,暑假即将来临,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疫情防控,做好健康检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安全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