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8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先后总结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申报实施、疫情防控、思政宣传、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通报了工作性绩效和各类专项奖励相关情况及学院改革思路;进行了意识形态和廉洁教育;并就暑假疫情防控、安全、双高建设、一园一院、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试点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齐心协议,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试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区,确需外出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前往目的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持每天疫情信息采集和外出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