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曹勇院长首先对新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关心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线下课程的方式解决学生上课问题,严守课堂纪律,同时要充满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
最后,曹勇院长对有关各类岗位等级(职级)聘用及晋升工作的通知作了解读,对教职工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双高建设工作、课程改革工作、学生安全工作等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一心,统一思想,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在网络上发表或转发不当言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双高分解任务,持续推进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