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校纪委书记刘慧全程听取会议议题并进行了工作指导。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慧书记听取了轨道交通学院党政联席会政治学习、审核《轨道交通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措施》、三全育人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生管理、项目申报、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推进情况、双高专业群任务2022年推进情况和2023年建设项目答辩等议题,并就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指导,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刘慧书记强调,轨道交通学院要着眼未来,查找问题,发挥自身优势,集中力量,加强平台搭建,积极申报省级及以上项目。
刘慧书记要求,轨道交通学院要在总结好今年工作的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加强师资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要认真梳理2022年双高任务完成情况,分析有关任务不能及时完成原因,并及时处理,保证双高专业群高质量完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