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先后通报了轨道交通学院暑假期间双高项目建设、双高中期绩效评价资料准备、项目申报、国际合作项目、就业等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新入职辅导员,开展了意识形态、廉政廉洁及安全教育,并就迎新、开学教学及检查、学生就业、师生技能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提升学生就业率为目标,高质量建设铁道交通运营管理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注意廉政廉洁,遵守工作纪律,注重工作实效,继续以奋进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状态与学院同奋斗、共成长,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