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刘慧到轨道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副院长周春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刘慧书记听取了各教研室负责人关于教研室发展现状、企业走访、存在困难和发展思路等情况的汇报,就各教研室困难解决措施、实训条件利用、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技能鉴定、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慧书记要求轨道交通学院一是要求真务实,踏实干事,工作中要强化思考的主动性,抓住核心竞争力,勇于开拓创新,打破阻碍教研室发展的障碍;二是要多走走、多看看,理清思路,找到短板,提升人才培养硬实力,促进双高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争创国家双高。
下一步,轨道交通学院将认真落实刘慧书记要求,多措并举,推动发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开展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学校“建双高、冲本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