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文胜赴轨道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轨道交通学院科职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就师资队伍建设现状、人才工作思路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苏文胜认真听取汇报,重点了解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使用情况以及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等骨干队伍基本情况,并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育、教职工特长发挥与积极性调动、师资结构优化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文胜对轨道交通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科学规划机构设置,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与储备;二是抓好关键少数,带动重要多数,凝聚团队合力;三是主动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明确路径,实现跨越发展;四是充分激发教职工积极性,鼓励发挥特长、勇于挑战、寻求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