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副院长到教育培训服务中心指导业务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次数:

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兴国来到学院公交校区,召集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召开工作会议,就本学期中心业务工作开展以及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专题指导。

黄兴国副院长强调,学院新一轮岗位人员调整工作结束后,教培中心新老教职工要统一认识,切实落实中心职能职责,认真做好社会服务相关工作,为服务学院发展、为全院师生谋福利多做贡献。

黄兴国副院长指出,教培中心全体教职,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要牢固树立集体责任感、强化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促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兴国副院长强调,教培中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拓展视野,敢于打破传统思维,勇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在工作中积极提升自我,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从更大的格局看待自己的工作。

黄兴国副院长指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压态势下,身边的腐败和"微腐败"问题依然突出,教培中心一定要用制度管好资源,在工作开展中一定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黄兴国副院长特别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在学院启动,下一步将按实施方案全面开展,中心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