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双城经济圈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职教师资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22日上午9:00,由我院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2020年度成渝双城经济圈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职教师资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天府校区召开。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战秀云、重庆市荣昌区职业中学教学主管袁永波、班主任以及参培学员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参培学员50人,将就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信息化教学课堂变革和教师教学能力团队建设以及“1+X”和工学交替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展开为期一周的培训。

开班典礼上,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战秀云介绍了我院和国培基地的情况,对整个培训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培训要求;重庆市荣昌区职业中学教学主管袁永波也代表学校给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配合基地的管理。参加人员均表示尽己所能,共同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实现共赢与发展。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