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1国培项目“双师型”教师专项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9日上午9:00,由我院国培基地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学院天府校区召开。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战秀云、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张冰、班主任以及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培办主任范华江主持。

本次参培学员35人,将三教改革、信息化教学课堂变革和教师教学能力团队建设以及跟岗实践展开为期一周的培训。

开班典礼上,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战秀云介绍了我院和国培基地的情况;国培办范华江主任对整个培训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培训要求;银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张冰代表银职院和所有学员进行了发言。参加人员均表示尽己所能,共同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实现共赢与发展。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龙天才老师以《互联网+教育环境下中职课堂变革探析—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应用》为题正式开启了本次培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