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工作,轨道交通学院于10月13日13:30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王文奇主持会议。

会上,王文奇副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工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寄语,并传达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自己在教育岗位中的重要性,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下,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要求,持之以恒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教书育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率先进入角色,奋力推动学院实现双高建设的目标,为成都市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天府新区大安路818号

电话:028-64454094(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Copyright 2022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ved[蜀ICP备16017165号-2] [蜀ICP备16017165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