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我们满怀希望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为帮助全体新生更好的认知学院发展、学生管理、职业发展有关情况,10月13日我院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在体育馆内举行新生见面大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美英、综合办公室主任罗永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荣、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
见面会在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鼓声沉沉,狮身大起大落,欢腾跃动,引起同学们一片掌声。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同志为大会致辞,她对10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向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在这里对自己的发展做合理定位;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任何时候持有责任之心、为国担当的情怀。
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生活的憧憬期待,表示将立足当下,做"不忘初心"、"常持静心"、"坚持恒心"的大学生,努力学习、为学校建设、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
最后戴荣主任就学院管理特色、学籍管理、违纪处分管理相关办法做解释和说明,并以成都地铁建司10周年我院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故事为背景,勉励和警示全体新生合理规划个人职业方向,做有竞争、奋斗精神的职业新人。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对学院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学生教育管理进行明确认知,成都地铁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故事,为新生职业规划树立了成长标杆。相信,2020级全体新生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在这里践行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