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测评会暨教职工大会。学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袁云燕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周春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建思政、新冠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科研及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安全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对学院2022年度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情况,明确了“围绕一个中心,狠抓二个关键,着力三个突破,做好四项重点”的2023年学院工作思路及学院2023年双高建设标志性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双高建设关键性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建设与发展,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重视假期安全教育,自觉学习防疫知识,注意出行防护,警惕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筑牢廉洁防线,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戒奢以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