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思路暨重点工作研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三协同”“三融合”的重大战略举措,要求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完成“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载体,高质量建设铁道交通运营管理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曹勇院长重点梳理了轨道交通学院2023年“1236”工作思路,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2023年轨道交通学院重点要围绕“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一个中心,狠抓“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二个关键,着力在“师生技能比赛、省级科研平台申报、国际交流与合作”上实现三个突破,做好“深化党建赋能、创设特色创新班、稳步推进职教本科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高质量通过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验收、三全育人综改示范院系”等六个重点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地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工作信心,注重工作实效,继续以奋进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状态与学院同奋斗、共成长,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