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4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率队赴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俊接待苏延川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刁元园及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经济发展局局长周黎,社会工作部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处处长黎波,简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伟,成都东部集团有限公司产业研发中心副部长高文婷,分别就新区产业规划发展、企业用工需求、产业配套建设、载体用工保障等情况作汇报。苏延川介绍了学院办学成效,重点阐述了服务产业发展、培养新质生产力人才的具体举措,并就共建“园中校”等合作事项提出建议。双方在战略协议签署、“园中校”建设、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杨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都东部新区与学院合作基础良好,专业设置与新区“3+2”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建议双方重点在产教融合载体建设、“园中校”运营管理、中试基地共建、企业员工培训等领域深化合作。希望相关部门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制定任务清单,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