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带队赴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

发布:2025-04-04浏览量:作者:对外交流合作处供稿:对外交流合作处 编辑:廖红燕

2025年4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率队赴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俊接待苏延川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刁元园及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经济发展局局长周黎,社会工作部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处处长黎波,简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伟,成都东部集团有限公司产业研发中心副部长高文婷,分别就新区产业规划发展、企业用工需求、产业配套建设、载体用工保障等情况作汇报。苏延川介绍了学院办学成效,重点阐述了服务产业发展、培养新质生产力人才的具体举措,并就共建“园中校”等合作事项提出建议。双方在战略协议签署、“园中校”建设、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杨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都东部新区与学院合作基础良好,专业设置与新区“3+2”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建议双方重点在产教融合载体建设、“园中校”运营管理、中试基地共建、企业员工培训等领域深化合作。希望相关部门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制定任务清单,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上一篇:我校成功承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工程技术赛项四川省遴选赛

下一篇:聚焦创新 人才引领——学院召开首批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科研团队专题汇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