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学校在北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及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熊宗辉主持。
熊宗辉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建设"双高"、争创本科,需要大家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各部门一是要加强谋划,抓好工作的"目标方向""任务措施""时间进度""保障条件"四个方面,处理好"长远和眼前""整体和局部""主要和次要"三个关系。二是要建好队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名专家、价值上的奉献者。三是要深化改革,从中高职联盟、"三教"改革、"三全育人"三方面着手抓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治理体系三方面着手抓好办学模式改革。此外,熊宗辉对开学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教师工作、二级管理、教代会、高职单招和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在讲话中表示,将面向全校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面深入调研。他指出,各部门要坚持以"双高"为抓手推动全年工作落实,特别是要把"双高"建设任务和教育教学实际结合起来,以建设促提升。
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和后勤国资管理处分别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