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推进"双高"建设,4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季度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彭芳,原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冯思俊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吕高主持。
会上,双高办以《锚定任务绩效,加快"双高"建设》为题汇报了学校"双高"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明晰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组织部(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科研处、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新华三芯云学院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双高"建设情况。计划财务处专题汇报了"双高"建设资金使用情况。
苏延川就加速"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人人要认清形势。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学校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重任,把握"双高"建设的重大机遇,为创建国家"双高"和职教本科申办奠定坚实基础。二是人人要提升自我。学校将多渠道为教职工发展搭建平台,教职工要切实加强"双高"建设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综合能力,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三是人人要添砖加瓦。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统筹资源,把"双高"建设指标作为工作目标,把"双高"建设压力变为工作动力,把"双高"建设责任当做工作使命,形成人人心系"双高"、人人参与"双高"的浓厚氛围,确保"双高"重要指标实现重大突破。
刘吕高指出:蓝图已经绘就,筑梦唯有笃行。当前"双高"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校教职工要坚定争创国家"双高"和职教本科梦想,坚定必胜信念,感知责任,自加压力,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使命,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书写更加精彩的工职院建设新篇章。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在主会场和各部门分会场同时举行。学校领导、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在润德6号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组织教职工在各分会场以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