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这个洋溢着激情与梦想的美好季节,成工职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7日-28日在新都校区隆重举行。
运动会在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工职校执行校长刘强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运动员致以问候,祝愿所有的工职校学子成长为身体健美、心理健康、品格健全、知能健善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工职校党总支书记凌昌友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护旗队整齐划一、严肃庄重、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彩旗队方队、鲜花方队紧随其后;各参赛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入场队员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在校园回荡,运动员脸上青春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欢声雷动,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枪声,吹响了拼搏的号角;接力棒的传递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是一个舞台,展示着自我,展现着素质教育的风采,展现着学校的和谐、健康和幸福。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健康、自信开放、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精神风貌,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弘扬了冬奥、冬残奥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