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宗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舒显奇、刘吕高、彭芳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就开学及新生报到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及开学后勤保障工作、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招生工作、中职校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业务近期工作及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熊宗辉围绕学生、教师、部门院系及学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熊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面对当前形势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把牢师生返校重要关口,确保上级有关要求在学校全面落实。各部门要切实把握好疫情防控和发展两件大事,抓紧落实会议明确的各项任务和年度工作目标,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着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省级"双高"校作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