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下午,我院与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学院天府校区成功举行。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周继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谢育新,党委副书记黄兴国,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文胜,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姚凯,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李强副院长主持。
首先,姚凯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感谢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两校将按照相同的目标,同向同行,共同办好面向人人的终身教育、面向市场的就业教育、面向能力的实践教育和面向社会的跨界教育。希望未来双方在资源整合、社会服务、非学历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不断取得成效,形成利益共同体,推进双方事业发展。
周继平表示,作为地处于天府新区仅有的两所市属高校,双方开展合作意义重大,成都电大愿意在1+X证书试点、学分银行建设、社区教育、实践教育、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与成都工职学院达成合作意向,确保充分发挥双方自身的资源优势,推进后续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最后,熊宗辉院长与谢育新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针对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