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党委书记姚凯带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二级部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互动微宣讲。领导们对照市委宣讲提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成都发展改革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一线党员教职工和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微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实际,为学院一线师生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党委书记姚凯在通识课程教学部进行宣讲
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结合工作调研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进行宣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雄在物流工程学院进行宣讲
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在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宣讲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兴国在财经管理学院进行宣讲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在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宣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