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上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结暨整改动员部署会在北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姚凯,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黄兴国、刘吕高,副院级协助冯思俊、廖野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吕高副院长主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凯书记首先肯定了此次评估工作。他认为:一是上下同心,全校齐心;二是履职到位,担当负责;三是不计名利,顾全大局;四是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对整改工作,姚书记要求:一是在全院开展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二是由评估办牵头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三是要坚持按评估反馈意见,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四是始终保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精神风貌。五是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把2019年作为质量提升年,最终要把整改工作落实到提升治理水平、提升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黄兴国副院长指出:一是评估工作只是告一段落,要做好长期坚持的思想准备;二是希望评估办继续做好牵头工作,集思广益,多考虑未来如何发展;三是注重专家与实际情况结合,注重整改实效;四是部分分工还不够细,需做相应调整。
刘吕高副院长就评估工作,感谢领导班子的亲历亲为,肯定了评估办统筹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的精心准备。
副院级协助冯思俊提出:一是提升管理水平,人员合理选岗;二是加强办学条件指标研究分析,了解指标走向,争取合理配置资源。
副院级协助廖野平指出:教师要利用好信息化、信息平台资源,努力提升信息和教学能力。
会上,评估办贾金玉副主任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就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整改任务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