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党委召开第二十一次党委会议

发布:2017-09-22浏览量:作者:供稿:王菲 编辑:

2017年9月20日,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第二十一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柯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雄,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兴国、刘吕高出席会议,副院级领导冯思俊、廖野平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院2016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监督检查自查工作方案》及《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内部控制建设是完善学院现代治理体系、提升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财会〔2015〕24号)要求,以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经济和业务活动为中心,针对具体业务,梳理流程,明确业务环节,系统分析业务活动风险,确定分拣点,选择风险应对策略,加大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力度,全面提升内部综合管理水平。

计划财务处要尽快修订完善《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各担其责,积极配合作好学院2016年度内控自我检查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加快整改负面清单 全力筹备预评工作——学院召开2017下半年评估工作领导小组首次例会

下一篇:成都市教育局推广全省第一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经验现场会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