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2017-03-10浏览量:作者:供稿:廖红燕 编辑:

按照省委、市委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要求,2017年3月9日,学院党委在天府校区北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柯玲分别对全院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姚书记在谈话中讲到,开展谈心谈话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学院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激励全院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主动肩负学院发展重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平安、健康、快速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姚书记在谈话中对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精神区位;二是认真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学院党委有关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发展定力;三是坚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

柯玲院长在谈话中指出,在学院围绕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学院"十三五"规划和推进2018年人才培养合格评估的关键一年,困难与挑战并行,风险与机遇共存,干部队伍的作用显得尤其重要。为此,柯玲院长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对"两个形势"的认识,提升精神区位;二是加强对德才素养的锻造,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加强对学院工作的贯彻,提升执行能力。

党委书记姚凯讲话

柯玲院长讲话

谈心谈话会现场

副院长舒显奇、黄兴国,院级领导王珏翎、冯思俊、廖野平,各部门负责人、各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谈话会。

上一篇: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学院庆祝“三八节”暨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在金堂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