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上午,学院在北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二级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熊宗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舒显奇、刘吕高,院级领导冯思俊出席会议,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汇报了学院深化二级管理工作总体推进思路、实施步骤、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各二级学院工作性绩效总额及其他办学资源动态配置依据。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深化二级管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熊宗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化二级管理工作是学院推进"双高"建设、深化内涵发展的关键举措,各部门一要深刻领会深化二级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在完成角色定位、与时俱进的基础上,增强政治能力和对职责与制度的理解能力,准确把握推进过程中财权分配、绩效奖励等关键性指标;二要明确建立专业建设内涵提升闭环运行机制,充分理解指标体系、专业建设内涵评估、二级学院招生规模三者之间的关联,积极思考人、财、物等资源的合理配置,推动专业建设内涵螺旋提升;三要做好政策宣讲和思想统一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性,确保深化二级管理工作稳步持续推进,取得预期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