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2-08-20浏览量:作者:供稿: 编辑:廖红燕

8月19日下午,学院在天府校区北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就学院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后续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街道办、社区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主持。

会上,苏延川传达了熊宗辉书记关于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就后续创建迎检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做好防护。做好防酷暑降高温工作,确保卫生保洁、文明劝导等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二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慎终如始抓创建,问题导向、挂图作战,一件一件抓落实;三是要强化保障、经费到位。广泛发动党员师生参与,上下齐心抓创建,创建工作经费及时到位。

刘吕高在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创建迎检工作,在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以优异的创建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前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布置了后续迎检工作相关任务。学校和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前,苏延川、刘吕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会同街道办对学院东校门、西校门、美食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督导检查。

上一篇:共同迈进“新学期” 相聚云端“第一课”

下一篇:学校官微荣获“2021-2022年度高职高专官微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