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2022年第四季度调度会

发布:2022-11-07浏览量:作者: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廖红燕

2022年11月4日,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2022年第四季度调度会在天府校区北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叶如舟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所作的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1-10月执行报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半月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建议作了充分交流,学院领导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指导。

苏延川强调,现在距离“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结束仅1年零2个月,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性,要切实围绕“双高计划”这一重点工作,同舟共济、决战420天,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全校师生以及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

下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吕高一行赴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