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2022-10-21浏览量:作者:供稿:财务处 编辑:廖红燕

为全面推进学校预算执行进度,20221019日下午,学校天府校区北辰楼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预算执行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工职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就学院202219月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预算的总体情况和项目支出执行情况,提出了加快预算执行的要求。

最后,院领导指出,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加快支出预算执行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支出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支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及时梳理项目的执行情况,督促相关人员加快执行,确保相关执行达到预期效益和效果。


上一篇: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亮相 全体干部师生热议新征程

下一篇:学校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