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进学校预算执行进度,2022年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天府校区北辰楼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预算执行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工职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就学院2022年1至9月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预算的总体情况和项目支出执行情况,提出了加快预算执行的要求。
最后,院领导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快支出预算执行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支出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支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及时梳理项目的执行情况,督促相关人员加快执行,确保相关执行达到预期效益和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