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学院召开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副院长刁元园、张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招标办)、后勤国资处、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各部门后续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对2022年审计整改工作的再检查、再部署、再推进。会议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部分整改任务未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二是各部门之间缺乏沟通配合,未在工作中形成合力;三是部分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效果不明显。
会议强调,审计整改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整改,以更务实的举措来推动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细化整改措施、有序推进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如期推进、按期销号。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招标办)、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后勤国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