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034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王文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文奇总结了分院假期工作,结合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和学校重点工作,分析了分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分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和方向,在此基础上梳理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年度重点工作。刘勇副院长就开学教学常规工作和近期重点工做了要求,徐兆春副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学和学生管理部门分别召开会议就开学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