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034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强主持,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兆春,副院长刘勇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上,刘强总结了招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三年级学生跟岗实习、校企合作进展等暑期工作,依照学院发展战略,对分院战略定位与战略选择进行了部署,对分院专业建设思路、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及安排。刘强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紧抓机遇,对接企业行业动态,狠抓质量建设,持续推进分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规划好崭新的五年。
风好帆正悬,奋进正当时,我建筑人必将在新学期里乘风破浪,为学院发展贡献"建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