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莅临指导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

2021年1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0341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强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莅临指导。

会上,刘强对分院单招计划、疫情防控等近期事项进行了通报,从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2方面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分院2021年分院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刘强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分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围绕学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等重点工作,攻克核心指标,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谱写"一省重一市重三特色"的专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最后,舒显奇副院长对大会进行了全面、深刻总结:对建筑工程学院的短板进行了分析,也高度肯定了分院所取得的成绩。舒院长指出,建筑工程学院是建筑60名教职员工共同的奋斗场所,每个人都要有集体荣誉感,也要有职业紧迫感,想好2021年的目标,共同为建筑增光添彩。最后,舒院长对全体教职工,对建筑工程学院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站高谋远;二是对标双高,对标目标找差距;三是振奋精神,奋发有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莅临指导

日月逝矣,岁不我与。2021我们扬帆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