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034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分院2020年工作计划及返校复课学生管理、教师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强主持。
大会上,刘强院长对分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年度分院建设目标、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刘院长指出,2020年是特殊之年,但一记重扣不能把我们打到,我们要众志成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勠力同心,稳步推进分院建设任务,把2020一点点拼回来。
随后,分管分院教学工作的徐兆春副院长对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并对复课后的教学工作要求做了说明,介绍了复课的具体工作方案以及教学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后的处置流程。徐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通过各种教学手段,做好教学秩序的平稳过渡,把握教学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相信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刻,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定能把握好大势大局,共同克服艰难,不断推进分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