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分院院长刘强主持,分院副院长徐兆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上,刘强院长总结了暑期招生情况、"一园一院"项目等工作,部署了学院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强调了高等院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四大职能,并提出分院全体教师应该以"增大体量、提升质量"为奋斗目标,赋予学生追求终生幸福的素质,培养更多更好"有两把刷子的人"。
"人心齐,泰山移",新学期,新起点,相信团结一心的建筑工程学院定能谱写出更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