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实施方案,2018年10月31日—11月5日,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兼职班主任的领导与对应班级同学开展了第一次班会课。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人事处处长代礼涛、副处长李昉,监察审计处处长郭玉明,后勤国资管理处处长张斌、副处长曾维欣、徐兆春,艺术与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闫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萍、院长刘强、副院长孙玮等11名领导干部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对话,各位领导结合自身实际、专业特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会后,同学们表示:各位领导干部的深入让他们有了更多与学院领导老师接触的机会,给他们带来了学习的动力,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