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开始。为了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各教职员工能够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教学岗位,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2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首先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孙玮副院长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张涛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常规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一一做了布置安排。

分院院长刘强就两位副院长的讲话内容提出了相应要求,特别是开学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希望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管理部门多沟通协作,一定要保证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会议中刘强院长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阐述说明,并对各教职员工提出了若干希望与相应要求。

会议最后,刘萍书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初步计划安排,并希望各教职员工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严以律己,杜绝微腐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