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

为推进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督导工作、教研室工作开展,2018年3月23日中午1:00在03413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2学期第一次教学研会议,孙玮副院长主持会议,刘萍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就近期教研室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教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教务实训科就近期教学常规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孙玮副院长对顶岗实习、教师信息化技能大赛、检测中心建设、教室一对一帮扶、工匠文化节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平原老师也对近期二级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研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相信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老师一定会按照学院要求认真、扎实的开展好常规教学工作,为顺利通过人才培养合格评估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