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03412教室传达学习学校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王文奇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王文奇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的《接续奋斗 狠抓落实重点突破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结合报告精神,王文奇就建筑工程学院助推学校"双高"建设、产教融合、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三全育人等分院2022年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和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熊宗辉在本次教代会上做的《风正时济 破浪前行 以更大决心和力量奋进新征程》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识到2022年是学校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方位提升内涵质量,为将来冲击国家"双高"和职教本科夯基筑垒、蓄势提能的关键之年。学校明确而清晰的建设目标需要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更大合力,共同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王文奇强调,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各部门继续组织深入学习本次教代会精神,以专业评估指标为导向、以"双高"建设任务为抓手,提升建筑工程专业群建设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