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03413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王文奇主持,全体教职工、企业驻校老师等参会。
会上,刘勇副院长从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等方面就2021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利用寒假假期充实自己,积极开展各类项目申报。徐兆春副书记从招生就业、奖助评优、党建工作等方面就2021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春节期间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王文奇从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两方面对分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着眼分院面临挑战对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王文奇强调,学院"专业建设""治理改革""中高职联盟"等重大举措,对建筑工程学院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分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智能建造与运维专业群建设、持续加大社会服务优势、加强招生就业等工作,紧跟学院大发展步调,推动分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