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 共建双赢;学院党委书记姚凯一行赴华建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

7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姚凯,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等一行赴华建集团,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强等参加座谈。

会上,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漆贵春对姚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与企业已开展的科研成果转化、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后续的双方合作表示殷切期待。

姚凯书记首先感谢华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要同华建集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携手搭建科研平台、共建科研团队,转换科研成果,服务于社会。

熊宗辉院长表示,双方将加强沟通,达成共识,落实项目,切实做到校企携手,共建双赢。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强就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