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3年3月27日上午10点,学校与成都建工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建工集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党委副书记刘吕高,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显奇,成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鸣琴,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朱澜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涂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刘吕高、朱澜波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进行深入研讨。苏延川代表学校发言,对建工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签约是校企共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具体举措,是学校适应现代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对技能型人才需求的必然选择,也是学校依靠企业支持和参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办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工科类高职院校的重要途径,将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和活力,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李鸣琴发言指出,建工集团作为成都市第一个千亿级产值的企业,在加快技术革新的同时,离不开人才支撑,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延伸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协同创新、各扬所长、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以及建工集团总工程师、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质量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现场

刘吕高、朱澜波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合影